一身的毛病,一生的毛病

谈成恋爱的包养

影帝王*总裁周

 

新开的脑洞,以后有时间再细写吧(其实我觉得已经够详细,有骨架让大家去脑补了。)

 

最近要准备考试,关于我未来的工作,又要开始忙了。明天会把另外一篇给填上的。

 

 

 

 

 

 

轮回的的新任董事周泽楷是个25岁的年轻人,富二代,有钱,有才,还很帅。帅到所有员工为了见他一面可以忍受所有休息时间回公司开报告会的帅。

在所有员工眼中完美的董事长其实是一个追星族,是双料影帝王杰希的粉丝,死忠粉的那种,各种买买买,还妄想让王杰希担任轮回的代言人,代言轮回旗下所有产品。幸好被竹马好友兼员工的得力助手江波涛给劝下来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周泽楷听说王杰希最近经济困难,微草方面好像要欺负王杰希不给他发工资,发片酬了。把周泽楷急的团团转,早上的晨跑都多跑了2000米。

不久,两人就在一次商业聚会上碰到了,周泽楷就让江波涛去和王杰希谈谈包养的事。

江波涛翻了个白眼:“连这种事情都要我去办,以后谈恋爱记得打我电话,我随时在线。”然后就去执行顶头boss的命令了。

王杰希看周泽楷这么有钱,这么帅,在演艺圈里也找不到可以媲美的人的那种帅,想想自己也不吃亏,就答应了。这是他出道多年以来第一次答应被包养,觉得很新奇。

周泽楷听到王杰希同意之后很开心,多喝了几杯酒。江波涛把周泽楷交给王杰希后,让司机把他们送到周泽楷的房子里去,就功成身退了,找自己情人去了。

周泽楷醉倒后反应很可爱,就是喜欢黏人,要是被人放在一边不管他也只是手脚无力的哼哼两声,然后闭着眼睛睡觉。

把周泽楷搬回房间后,被周泽楷美色所迷的王杰希好好决定照顾周泽楷,并没有打算实现什么不健康的行为。主要是他自己也累了,把两人大致清理了一下就在一张床上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的周泽楷发现自己不着寸缕的躺在床上,旁边还有一个没穿衣服的王杰希,以为发生了脖子以下不能说的事情,把王杰希摇醒后,红着脸表示会负责的。吃饱睡足恢复本性的王杰希用实际行动表示昨晚根本没发生什么,并让周泽楷好好的体会了一把脖子以下不能描述的感受。

然后两人就在房子了窝了一天,主要是周泽楷不能随意走动。

王杰希摸了摸鼻子觉得自己被包养还对金主做出这等事情,又因为金主的美貌,以及吃饱喝足后的身心舒坦,王杰希很是做了一个十佳好男友。

成年人没有什么爱情是做一次不能产生的,如果有,就多来两次。

滚过几次床单后,王杰希接了个电视剧,现代剧,就在S市本地开。

周泽楷以为自己和王杰希恋爱了,整天脸上都笑呵呵的。

知道拍摄地址后,周泽楷把自己的工作能推的推,能加班的加班,尽量保持三天去看王杰希一次的频率。

三次过后,王杰希和周泽楷说:“小周,你是轮回的总裁,我们都是有工作成年人,不能沉迷在这种恋爱游戏里,可以不用来的这么频繁。”

周泽楷以为王杰希是对他好,而且周泽楷还是王杰希的粉丝,自然是王杰希说什么就是什么,而且周泽楷是想把这段感情维持下去的,不能因为这件小事吵架破坏感情。就和王杰希约定可以不来但是要打电话,通视频。

但那段时间王杰希的戏份特别吃重,经常12点多下班,早上四五点钟起来上妆拍戏,没精力理周泽楷,而且周泽楷是那是种不泡吧,不爱瞎玩的洁身自好的总裁。看着周泽楷为了和他说早安、晚安,熬夜或者睁大迷蒙的睡眼,王杰希有点心疼。让周泽楷保持自己原来的作息时间,并答应他,会给他发信息的。

周泽楷也就不强迫自己打乱生物钟。除了早安、晚安的信息,周泽楷和王杰希之间并没有任何交流。周泽楷很沮丧,觉得这个恋爱谈和不谈一个样,江波涛就给他出主意让周泽楷和王杰希聊聊自己身边的一些小事,关心关心王杰希那边的情况。

可是王杰希很忙,忙到只能在拍戏片段看看周泽楷发来的短信,并没有时间回复。因为还要记台词,揣摩角色内心,而且王杰希一直在坚持周泽楷包养他的这一个事实,觉得自己没有必要给金主报备自己的情况。

就这么过了两周,周泽楷那边到了年末也开始忙起来了,周泽楷也没时间发信息了。

开始王杰希还只是觉得有什么不对,直到一个月后,王杰希的戏份已经拍了七七八八了,才发觉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周泽楷,也没有他的消息了。

察觉不对的王杰希马上和导演请了一天的假,开车从S市的郊区开到轮回公司。到了轮回正好赶上吃午饭的时间,出示江波涛帮忙办的一系列证明后,王杰希停好车,从停车场坐上来直达周泽楷办公室的电梯。

在江波涛的带领下,王杰希见到了一个月没见过的金主。金主正躺在休息室了睡觉,两颊通红,看起来是有些发烧了。江波涛马上打电话请方明华过来。

“快要年关了,公司一边开始清算一年的报表,一边还要和其他公司谈生意。以前有些事小周都是能推就推,很多事都是让下面的人干,但一个月前开始,小周开始大包大揽,虽然效率提高不少,但也累坏了。而且半个月前开始事情就特别多。”江波涛观察着王杰希的表情揣摩着“我冒昧的问一句,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吗?小周是第一次谈恋爱,小时候被人吓坏了,如果他有什么不妥当的地方可以和他好好说说。”

王杰希摇摇头说是他太忙了,忽视了周泽楷。并表示相接周泽楷去他那里,由他照顾。

江波涛说小周有三天的假期,把药给王杰希配齐后,就翘班走了。

王杰希是在带周泽楷回家的路上才明白他和周泽楷对待这段感情的态度完全不一样,王杰希看着副驾驶座上熟睡的周泽楷觉得关系进一步发展也没什么不情愿的,开始改正对待周泽楷的态度了。在一个等待绿灯的时间和导演又请了三天假期。

在王杰希家修养的三天时间,周泽楷过得很开心,经过主人同意后经常偷溜进储物间,看看王杰希都在家留了哪些粉丝送到礼物,并深深迷上了王不留行的等身抱枕,每晚都要抱着睡。

两人当然是睡在一张床上,王杰希看着周泽楷很开心的穿着可爱的奶牛睡衣,抱着自己的等身抱枕睡得很香就有些不平衡了。

我都没有抱着周泽楷睡过!

第二天王杰希就把抱枕锁在柜子里了,还和周泽楷说:真人就在这里抱什么抱枕。当晚就抱着周泽楷睡得香甜。

就算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王杰希也会努力抽出时间回自己的房子里和周泽楷一起睡觉。

感情稳定下来后,王杰希揣摩了自己的内心,估摸了周泽楷的工作强度,自以为是和周泽楷约法三章。

1、不要在王杰希拍戏期间随意探访。

2、对网上所有关于王杰希的感情问题不要在意,不要过问。

3、双方都是工作繁忙的人,不能因为对方的情况二改变自己的工作计划,注意身体。

周泽楷点点头,并把这张纸贴在卧室床头,努力记住,打算按照王杰希的标准成为王杰希眼里的好男友。

 

 

 

说实话,王杰希觉得其实他俩之间他才是金主。和王杰希同居后,周泽楷才对网上购物这件事熟起来,很感兴趣,并对在网上购买小东西这件事乐此不疲。

但是周泽楷没有银行卡,周泽楷作为轮回总裁,出门专车接送,想要的东西完全可以让助理去买,去买东西也是去名牌店完全可以签字由公司付钱,吃饭更是直接刷脸,就算餐厅里人数爆满没有位置,周泽楷往那里一站,五分钟内就有包厢空出来。

在这种情况下,23岁接任轮回后,周泽楷真可以说的上是身价几十亿,没用过一分钱。

王杰希只好把自己的账号和密码告诉周泽楷,随便他买买买。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状态很有问题,尤其是在对待周泽楷的问题上,总是想着:好好好,买买买;好好好,给给给。这是以前都没有的感情经历。

就接了一部电视剧,主要的拍摄地点在云南。

 

 

周泽楷被王杰希硬生生的改变了睡觉习惯,晚上一个人睡不着。但又迫于自己的生物钟,还要遵守两人的约定,每晚晚上乖乖的在11点就上床睡觉了。但就是睡不着,不出两周,又出现了浓浓的黑眼圈。

江波涛很心疼,打电话给王杰希委婉的告知了周泽楷的状况。

正好有个颁奖晚会在S市举办,王杰希请了假,连夜坐飞机飞回周泽楷身边,搂着周泽楷,两人都睡上了两周以来最舒坦的一觉。

在去颁奖地点的车上,王杰希看着江波涛发来的视频,有点憔悴,白天没工作时迷迷糊糊,想睡又睡不着的周泽楷有点心疼。立马打电话和周泽楷说要他好好睡觉,会每晚和他通个电话,监督他的。

异地恋的浪漫与辛酸。

颁奖仪式结束网上就有人说:王杰希谈恋爱了,对象就是这次的女伴。还说的有理有据:以王杰希如今的身份地位,这次晚会完全不需要参加,而且据可靠消息说王杰希本来将这次活动都给推了,却在前一天空降。

有心的网友,或者是别有用心的人开始挖王杰希和女伴的往事。传的是有声有色,要不是王杰希自己是当事人,也会相信这个消息。

王杰希16岁出道,到如今已有13年,地位稳定,和圈里人关系不好不坏大多维持着面子功夫,绯闻对象除了被承认过的两个女友,就只剩微草隔壁的蓝雨两位当家宿敌。所以这条绯闻越传越厉害,越传越火,短短一天就上了各大报纸、网站的头条。就连不关心娱乐圈的人也或多或少的听过这个消息了。

微草方面一时反应不及,还来不及公关,就闹得满城风雨了。

王杰希很担心周泽楷的反应。

结果出乎王杰希意料,周泽楷没有露出一点在意的表现。按工作计划和工作对象出门应酬,深夜才带着一身酒味回家。

当晚,担心了很久的王杰希按着周泽楷做了很久,很凶。

喝的醉醺醺的周泽楷四肢绵软,乖乖的的把胳膊挂在王杰希脖子上,被王杰希抱在怀里深深顶入时,王杰希哑着嗓子问:“听没听说过我这次的绯闻消息,有什么想法?”

周泽楷努力将王杰希的注意力吸引到墙头贴着的那份协议。气的王杰希拔出凶器,大步走到墙边撕下那张狗屁协议团成一团,扔了。

回到床上换了个姿势,把周泽楷摆成跪趴在枕头上的姿势,狠狠的撞了进去。任凭周泽楷抱着他留着眼泪,红了眼角、鼻尖,哽咽着求他:“杰希,不要了……受不了了”也不听。

转天一大早,王杰希打理好周泽楷,熬了粥放在保温瓶里,收拾好行李,坐上飞回剧组的飞机时。周泽楷还躺在被窝里,红着眼角,平日里总是笑着的嘴唇微微泛红,有些肿。

在飞机上的王杰希才确认自己栽在周泽楷身上了,现在他终于能体会自己前任女友那种憋屈感,明明是最亲密的关系,却连光明正大吃醋的机会都要看对方给不给。

以前的王杰希嫌弃对方不够懂事,现在他害怕周泽楷太懂事了,他宁愿要那个会主动联系他的周泽楷。

憋了一口气的王杰希回到剧组开始飚起了演技,提早杀青,回到S市压着周泽楷就在办公室来了一场。

抱着昏睡的周泽楷躺在休息室的王杰希,看着毫无防备的睡颜,决定要多陪陪周泽楷,不能让周泽楷被人抢走了,不能让这段感情变淡了。

反正作为微草的股东,靠着以前的投资,自己就是不演戏也有口饭吃。微草的后辈也能撑起微草的未来了。

想通了的王杰希又开始随心所欲的挑各种电影拍戏了。

粉丝欢呼:当年的魔术师又回来了了。

 

 

 

就这么磕磕碰碰的谈了一年恋爱,两人才真正有了谈恋爱的模样。

谈了三年恋爱的时候,王杰希和周泽楷被拍到了亲吻照。

粉丝疯了似的开始扒周泽楷,黑粉说王杰希有如今的成绩都是因为被包养了。

微草方面希望王杰希出面澄清和周泽楷的关系,说照片是角度问题,两人只是朋友。周泽楷也说这事他不懂,随王杰希处理。

直到坐在位置上,面对众多记者时,在他心底、舌尖徘徊的都是已经想好的台词。“我和周泽楷只是朋友。”“我们是相处多年的朋友,他从来没对我的工作有任何询问。”“那张照片只是角度问题,这种角度我还能和周泽楷摆出36种。”王杰希相信只要说出这些话,粉丝会无条件相信他,公司也有一个缓冲期去对这件事进行公关。这事就这么解决了

但到了采访正式开始,这些话都说不出来了。

“我和周泽楷已经交往三年了,当年突然回S市参加颁奖典礼,很多人猜测我是不是谈恋爱了,那时候我们就已经在交往了,热恋期,想他不行就请了假回来陪陪他。我们感情很稳定,双方家长都已经同意了。而且周泽楷多年来对我的事业都很支持。要不是他,我大概会培养出一批后辈后隐居幕后不再拍戏,是他的支持,我才决定回到大屏幕……最后,我想说一件事,这次发布会后我会退居幕后,不再参与任何制作。”王杰希并没有给记者提问的机会,将想说的话一次性说完后,深鞠一躬,将话题交给司仪就走了。全然不顾这是一场直播。

 

 

 

网上掀起了一阵惊涛骇浪,不少粉丝纷纷表示王杰希只是出了个柜,交了个男朋友,有没有滥交,没有犯法,没有触犯到的底线,为什么要抓着这件事不放。

微草官博也发出声明,王杰希是微草股东并不是普通的签约艺人,而且两年前经纪约就已经到期没有再续了。王杰希是真的退出娱乐圈了。

还有粉丝搜出周泽楷的照片后,纷纷转粉,表示周泽楷这么帅,要我我也出柜啊。

王杰希和周泽楷出柜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本来在末尾还要讲几句黄少天的,大概是说轮回方面和蓝雨谈好要黄少天做轮回一季服装的代言人,可是气质不符,只好推到后期合作。最后是刚刚掌管轮回的周泽楷亲自上阵拍的海报,广告,宣传片。黄少天粉丝很生气,把周泽楷给轮着骂了好久,最后轮回方面说明了,黄少天也表示自己和轮回不久还是有合作的。

粉丝怀疑这个一出道就拿到轮回代言的模特背后肯定有个势力强大的金主。

直到多年后王周恋情曝光,大家才搞清楚周泽楷背后没有金主,因为他就是那个金主。

(本来还想借机嘿嘿的,但与王周的恋情没有关系就省了。)

PS:江波涛简直实力助攻,虽然出场次数不多,但每次都为推进王周两人关系做了巨大的努力。

评论 ( 6 )
热度 ( 18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微知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