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的毛病,一生的毛病

【王周】一日情人

照例的大纲:

小周和老王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爸爸是和王妈妈离异后娶得周妈妈,算起来老王比小周大五岁左右。

一次全家人假期的旅游,出了车祸。周妈妈和爸爸都死了,小周被保护的很好,只是左手骨折,头部撞伤。

警  方走访调查后判了对方全责,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该怎么安排小周的去处,毕竟他才15岁,而且父母双方都没有其他关系很近的亲戚了。

警   察叔叔陪着小周坐在kfc门店里不说话,中途小周接了电话,出门接了两个人回来。

那天是爸爸和王妈妈约定好的见面的时间。他们大概一个月会见个三四次面,这是他们离异时谈好的,孩子成长都是需要父母双方的呵护和爱。爸爸作为爸爸,还是很关心老王的,这个习惯就一直保留了下来。

王妈妈示意老王带着小周出去走走,自己留下来和警   察沟通。

小周其实和老王不太熟,周妈妈担心年幼的老王对爸爸有了小儿子(还不是自个儿妈生的)有什么意见,会影响他们父子直接的感情,在小周很小的时候就和小周说清楚了家里的情况,也会有意识的避开和老王的接触。

后来等老王过了青春期,爸爸和周妈妈一合计,他俩毕竟是兄弟,打碎了骨头还连着血和筋的亲兄弟。不能让他们直接这么疏远。

可是那时候兄弟俩的学业都忙,就是待一个房间也是各干各的。最亲密的相处也就是老王教教小周功课,给他做饭吃。

老王看了看小周,原本就害羞腼腆不爱说话,现在有了这么大的变故整个人都暗淡下去了。

他拐回店里面,出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两个冰淇淋。

“今天第二个半价,你陪我一起吃吧。”

小周勉强冲他笑了笑,却没有动。

老王叹了一口气,一把搂过小周,让他靠在自己的胸口。

“哭出来就好了。”

边说还边摸着他头。小周就在他的怀抱里痛痛快快的哭了一回。老王就保持着一手举冰淇淋一手拍打着小周背部的动作,也没关心自己一团糟的衣服。

胸前的泪水,背上的冰淇淋。

小周就这么跟着王妈妈回家了。

就像条小尾巴,老王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王妈妈看着可乐呵了。为了照顾小周,还让老王请了两天假。

家里没有多余的房间,小周是跟着老王睡的。

看见小周平息下来,生活也慢慢习惯了,老王回了学校。

那段时间,王妈妈忙着处理爸爸和周妈妈的事,老王不在家,小周整晚整晚的睡不着也没人发现。

周五下午的课不重要,老王第一次翘课提早回家看小周。

然后震惊的发现,当他和小周处在同一个空间,小周立马昏睡过去。

他神色莫名的看着小周眼睛下方浓重的黑眼圈和眼袋。第二天就打和舍友打了招呼,他要住在校外,查寝的时候帮忙掩护一下,过几天期末他笔记借他们抄。

他大学和家是在同一座城市,虽然不大,但人流量多,经常性堵车,他为了方便也是没有申请住校外。

小周落下了一周多的课,幸好他现在是初三生,新课已经学完了。

不出意外,小周这次考砸了,本来一直在榜首徘徊的掉到了80名开外,还好没有特别出人意料。

寒假假期不是很长,老王也没有想要出去打工的念头,就待在家里看看书,陪陪小周或者给王妈妈打打下手。过得很是轻松。

小周也从父母双亡里走出了,就是太黏老王。

王妈妈倒是觉得这样子挺好,有小周在,老王终于比较像同龄的男孩子了。

老王开学就申请住外,每天回家就顺路把小周带回家,看的他同学羡慕不已。

他从小就想有个哥哥,后来清楚了和老王的关系,他却不敢太过亲近。现在国家终于把欠他的哥哥给他了。

等他开开心心的考上老王的同一所高中,却被告知老王要去外国做交换生两年。

小周含着眼泪,咬着嘴唇听完这个消息,又在几天后送他出国。

老王出国后,小周发现自己对老王的感情有点太深,太奇怪了,不清楚自己是感情寄托还是真的喜欢老王。他花了两年时间确认自己的感情。

虽然他有意隐瞒,但看老王的感觉毕竟不一样了。

等确定老王留校读研,小周也考上了那所学校。

老王有意开解他,引导他,怕他年纪小又执拗,分不清楚
感情就一头撞死在他这座城墙上。

小周也明白了老王懂得了他的感情,但是这样把他当做孩子哄的架势让他伤心难过,反而激起了他的心思。

他俩就在王妈妈的眼皮子底下过招拆招,还好他俩住校,老王读研又忙。

王妈妈也没看出两小辈之间的关系。

时间渐渐流逝,小周也明白就算他俩直接有感情,现实也是赤裸裸的告诉他,他们不可能在一起。

就是社会不歧视txl了,可他们的血缘呢,而且小周也做不出来伤害一直把他当亲儿子疼爱的王妈妈。

大四实习那会,小周把自己的实习地点放在了周妈妈的故乡,另一个一线城市。

打算毕业后就少回去,等到他回校答辩拍毕业照的时候,看到老王用含着自豪、骄傲的眼睛看着他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了。

把老王堵在阴凉的墙角,小周颤抖着嘴唇向他告白。

老王知道最好断绝这段感情的方式就是不要给他希望,但是他说不出口。

他们为什么是兄弟!如果他们不是兄弟,那么他们是否能够走到一起。

老王不确定,而且看到小周说只要一天,当一天的恋人就好。

他闭着眼睛同意了。他舍不得他难过。

或许在他以后的生命中还会有各色各样的男男女女,王杰希也希望能够在他生命里留下点什么,就是只有一天就好,他完完全全的属于自己。

老王请了一天假,在大家上课上班的时间带着小周好好逛逛他们共同经历过的地方。晚上两个人就抱在一起说话,什么都没做。

除了那个点在他嘴唇上的那个吻

评论 ( 3 )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微知章 | Powered by LOFTER